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登封干部争做扶贫政策明白人
“说干就干,干就干好”
自贸区金水区块推介邀商
百余场大戏飨学子
大病惠民政策暖民心
新郑力促党纪条例入脑入心
巩义表彰公益广告好作品
路长精准施策促路“长治”
荥阳法院“微调解”彰显威力
“消防宣传”拉开序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自贸区金水区块推介邀商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常程 吴蒙蒙)昨日上午,在金水区天荣汽配城南区,金水区政府、金水自贸办、国基路办事处联合召开项目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香港招商局集团、绿地集团、中国一冶、中建集团等十余家实力雄厚、经验成熟、资源丰富的知名开发建设运营企业前来寻觅商机。据了解,金水区有幸成功纳入河南自贸试验区版图,同时列入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范围,成为全国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同时拥有“双自”双重国家战略的行政区。金水自贸区块面积0.28平方公里,位于花园路、新龙路、中州大道、柳林东路合围区域。项目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项目周边生态环境和谐优美,项目办公、生活配套体系完善。按照“边开发建设、边招商运营”的工作思路,金水区举全区之力强力推进区块建设工作。目前项目整体拆迁已全面清零,区块整体策划和概念性方案设计已完成初稿,地块上方高压线入地工程正加快实施,土地、规划、文探、地勘等工作有序推进,项目整体开发的基础条件已经成熟。同时,金水区探索企业“区内注册、区外运营”新模式,创新注册和监管方式,现已注册企业近200家、注册资本超30亿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