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登封干部争做扶贫政策明白人
“说干就干,干就干好”
自贸区金水区块推介邀商
百余场大戏飨学子
大病惠民政策暖民心
新郑力促党纪条例入脑入心
巩义表彰公益广告好作品
路长精准施策促路“长治”
荥阳法院“微调解”彰显威力
“消防宣传”拉开序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雁鸣湖镇
大病惠民政策暖民心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彭乐玲) “雁鸣湖镇党委政府让我们不仅住上了干净整洁的社区,现在生病也不怕了,住院不但合作医疗能报销,镇政府出钱再给报销一次……”7日,中牟县雁鸣湖镇第二批大病救助资金发放到群众手中,韩寨群众李二妮手中拿着镇工会主席梁冠英递交到他手中的报销支票,激动得无以言表。

随着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逐步推进,雁鸣湖镇党委政府心系百姓,把发展红利让位于百姓,继60岁党员70岁群众养老补贴后,自2018年1月1日雁鸣湖镇正式开始执行大病救助政策。为了做好做实此项惠民政策,雁鸣湖镇根据本辖区实际,研究制定了《雁鸣湖镇大病医疗救助实施办法》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在落实政策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救助工作专人负责,落到实处,加大对大病救助政策宣传力度,确保每一位符合条件的困难居民都能享受到大病救助的惠民政策。截至前三季度,全镇已经受理救助群众3批,已发放大病救助金逾75万元,涉及58名群众,第3批救助资金正在逐步审核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