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登封干部争做扶贫政策明白人
“说干就干,干就干好”
自贸区金水区块推介邀商
百余场大戏飨学子
大病惠民政策暖民心
新郑力促党纪条例入脑入心
巩义表彰公益广告好作品
路长精准施策促路“长治”
荥阳法院“微调解”彰显威力
“消防宣传”拉开序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巩义表彰公益广告好作品

本报讯(记者 谢庆 通讯员 曹剑利)昨日上午,巩义市召开第二届公益广告有奖征集评选结果新闻发布会,对评选出的33件优秀作品进行表彰。

据介绍,此次由巩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工商局联合举办的评选活动,得到了省内外业界人士及公益广告创作者的高度关注。活动共收到投稿作品1119件,平面类828件,广播类102件,视频类118件,网络类39件,城市LOGO类32件。在经过严格的筛选、展播、公示、评议、投票、评审后,共评选出《文明我先行系列》等33件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奖励。与上一届评选相比,此次活动范围更大、参与人员更多,先后收到了山东、北京、广东、安徽等众多省外的参选作品,参选作品体现了深刻的思想内涵和鲜明主题,活动初步达到预期效果,但也存在各单位报送作品数量不多、种类不够均衡、质量有待提升、特色不够突出的问题。

据了解,接下来,这些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进入巩义市公益广告库,供各单位选择使用,并将继续在巩义的电视台、电台、网络等媒体以及公益广告墙等进行展播,广泛宣传,对于其中反响最好的,将通过各种渠道向上级机关推送,在保障创作者权益的同时,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