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登封干部争做扶贫政策明白人
“说干就干,干就干好”
自贸区金水区块推介邀商
百余场大戏飨学子
大病惠民政策暖民心
新郑力促党纪条例入脑入心
巩义表彰公益广告好作品
路长精准施策促路“长治”
荥阳法院“微调解”彰显威力
“消防宣传”拉开序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消防宣传”拉开序幕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娄亚丽 文/图)昨日上午,2018年航空港区“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富士康科技集团举行。

上午10时,伴随着急促的消防警报声,一场2800余名富士康员工参与的大型消防疏散灭火演习拉开了2018年航空港区“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的序幕。演习假设厂区一生产车间电气线路短路着火并引发火灾。厂区消防控制中心接到火灾报警信号后,立即启动消防应急预案,调派厂内消防应急力量进行初起火灾扑救和人员紧急疏散,同时向消防支队报警寻求增援。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调集多功能城市主战消防车、抢险救援消防车等赶赴火场,组织灭火救援。在消防安全展示体验区,液压钳快速移动鸡蛋、机动链锯开啤酒瓶盖、无齿锯在灯泡上速断钢丝(如图)……高超娴熟的消防特技展示让现场人员赞叹不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