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舞剧最新 力作首次试演
生态园林城市整改提升明年6月完成
绿城百余小选手 短式网球展风采
快递行业备战“双11”业务旺季
严格落实处罚政策 遏制环境违法行为
我市开展扬尘污染 防控从业人员培训
全面推进隐患排查 治理清单化管理
高铁无缝钢轨是怎么焊成的?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开展扬尘污染 防控从业人员培训

本报讯(记者 裴其娟 通讯员 王朋芳)为进一步提高扬尘污染防控工作从业人员技能,市控尘办9日召开全市防控工作从业人员培训会,对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和市直相关单位350名控尘人员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会是全市扬尘污染防治大宣传工作的内容之一。培训会上,市控尘办有关负责人对扬尘污染防控政策、法律和工作标准进行了解读。为应对今冬不利气象条件对大气质量的影响,有效控制扬尘,今冬,我市将按照更严格的标准开展督查工作,对9类工地一律停工 ,包括未纳入施工工地动态管理台账的工地,周边围挡未达到100%、施工现场路面硬化未达到100%、未安装喷淋冲洗设备、未按要求安装在线监控设施并与市级主管部门联网的工地,未在信用评价平台上登记法人等企业信息或登记信息不实的工地,违反“两个禁止”(即禁止现场搅拌混凝土、禁止露天拌制砂浆)的工地,违规使用“黑渣土车”的工地,连续两次被发现现场有扬尘污染问题的工地,违反渣土清运要求的工地,拒绝配合各级扬尘监管人员进入检查的工地。对违反重污染天气临时管控要求,擅自进行土石方施工和拆迁的工地,延长停工一个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