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提升农村党员党性修养
以“加速度”做中原领跑者
党建领航推进乡村振兴
新郑着力预防扶贫领域腐败
学做结合 践行环保
惠济举办电商科普知识培训
社区青少年参加 爱国主义教育公益体验营
金水首家共享办公基地揭牌
中原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启动
从营商环境受益者到回报者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举办电商科普知识培训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韩军丽) 昨日,惠济区科协在区委党校举办“2018年农村电商技能人才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商务学院电商教研室主任王铁桩教授给到场的农民朋友做了关于农村电商知识的主讲,100多位有志于电商创业的农民朋友参加此次培训。

随着信息技术的高度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成为备受关注的热点,已经渗透到农业产业链全过程,逐渐改变了农村经济发展方式和农民生产生活方式。随着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双向渠道的开通,电子商务将进一步带动乡村旅游、农村医疗和金融服务等市场,更好地改善农民生活。

王铁桩教授以真实的成功例子鼓励广大农民抓住机遇,提高自己的技能,做一个新型职业农民,壮大电商人才队伍,因地制宜走出一条适合自己的扶贫道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