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提升农村党员党性修养
以“加速度”做中原领跑者
党建领航推进乡村振兴
新郑着力预防扶贫领域腐败
学做结合 践行环保
惠济举办电商科普知识培训
社区青少年参加 爱国主义教育公益体验营
金水首家共享办公基地揭牌
中原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启动
从营商环境受益者到回报者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首家共享办公基地揭牌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朱岩 王永胜)昨日上午,金水区新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UFO·WORK共享办公揭牌。这座新落成的办公区,是金水区委统战部联合人民路街道办事处打造的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基地。

改造后的紫荆山百货楼五层,原先3500平方米的售货区蝶变升级为“共享办公.紫荆山社区”,通过“黄金分割法”开辟为400个办公工位,从而为入住这里创新创业打造出“城市办公会客厅”——河南首家咖啡工厂体验店;集图书馆、艺术画廊、剧场为一体;河南首家开在商场里的新城市会客厅;拎包入住,一天也能租,只为使用空间付费;涵盖健身区域、展览、多功能会议室、路演厅等近20种服务项目的一站式管家服务……

未来,金水区委统战部将以UFO·WORK共享办公为平台,通过开展不同主题、不同形式的论坛、沙龙、联谊、培训活动,加强对金水区新阶层人士的连心联谊,汇聚强大正能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