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力量
全省迅速掀起冬季义务植树热潮
第五届河南省互联网大会开幕
大力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 高标准推进建设生态景观带
省委省政府第三 环境保护督察组公告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公共 文化服务保障法执法检查
全国城市会展业竞争力 指数排名郑州高居第二
“互联网+公益”为无名患者寻家人
加强对散煤流通领域监管 严控不合格产品源头输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城市会展业竞争力 指数排名郑州高居第二

本报讯(记者 成燕)在近日举行的2018中国城市会展业竞争力指数发布会和中国会展行业高峰论坛上,郑州先后获得中国最具竞争力会展城市和中国最佳会展目的地城市两项殊荣,会展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该发布会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会上,该研究会发布了中国城市2017年会展业竞争力指数报告,在省会城市及地级市的会展业竞争力指数排行榜上,郑州排名第二位,入选2017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会展城市。在随后进行的第十五届中国会展行业高峰论坛暨2018年中国会展之星年度盛典上,郑州又荣获2018年中国最佳会展目的地城市奖。

据悉,近年来,郑州会展业以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为发展方向,打造优质发展环境,提升行业规模品质,会展业实现持续良好发展态势。随着会展业影响力逐步提升,郑州国际会展名城建设正稳步提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