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登封以案促改治作风顽疾
港区地理信息云平台上线
管城首批智慧停车位投用
使出“绣花”功“管”出新街景
中牟三层互通式立交通车
荥阳启动“送法进校园”
公交调度室变身“爱心暖屋”
培训志愿者 助其展风采
好人徐亮助学 温暖困难儿童
巩义开展农村电商科普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港区地理信息云平台上线

本报讯(记者 成燕)昨日,记者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了解到,该区地理信息云平台(一期工程)已正式上线运营。该平台由兴港智慧城市公司承建,为航空港实验区及其代管地区提供高精度、全面、权威的地理信息和地图服务。

据了解,该平台是指以国土资源各类数据为基础,依托成熟的数据库管理系统和地理信息系统平台,按照统一的标准,建立核心数据库管理平台。该平台实现了对国土资源核心数据的分类展示、数据处理、查询统计、专题制图、数据更新与历史管理,并与电子政务平台、综合信息监管平台等相关应用系统对接,为各业务系统提供运行所需的基础数据、专题数据和管理数据。

目前,该平台汇聚了航空港实验区矢量电子地图、影像电子地图、晕渲电子地图、2007年至2017年的历史影像电子地图和实景数据,通过地图切换按钮,可为用户提供高精度、全面、权威、唯一的地理信息服务和地图服务。通过矢量图,可查看港区及代管区域537平方公里的任意一点或线路,如果你想清晰地俯瞰地面,可以选择高分辨率、高精度的影像图,还可以选择历年遥感影像图,感受实验区建设的飞速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