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登封以案促改治作风顽疾
港区地理信息云平台上线
管城首批智慧停车位投用
使出“绣花”功“管”出新街景
中牟三层互通式立交通车
荥阳启动“送法进校园”
公交调度室变身“爱心暖屋”
培训志愿者 助其展风采
好人徐亮助学 温暖困难儿童
巩义开展农村电商科普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启动“送法进校园”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辛俊峰)昨日,荥阳市人民检察院“送法进校园”暨法治副校长聘任活动正式启动,该市妇联、团委、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荥阳市23所学校的校长、荥阳检察院23名法治副校长及部分学生和家长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整体提升青少年学生法律素质,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学生的法治教育工作,引导社会力量切实承担起法治宣传教育的社会责任。

在法治宣讲中,宣讲员从互联网快速发展带来的网络暴力为切入点,通过具体案例再现了校园欺凌线下线上同时发作给学生们带来的伤害,并且为同学们讲述大家比较感兴趣的“上网那些事儿”和未成年人因沉迷网络导致悲剧发生的真实案例,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辨识、多加防范、文明上网,教会同学们如何抵制校园暴力、防治校园欺凌。本次活动现场互动频繁,气氛活跃,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也为预防和减少校园欺凌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