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北斗三号基本系统星座部署完成
加强政治建设 强化政治担当 严肃政治纪律 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
郑州市妇女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开幕
明起四环内单双号限行
有序高效推进“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
倾听群众心声 解决百姓关切
铁路沿线绿化整治 拆除任务完成过半
交警重点查处 电动车载人逆行改装
江山路上货车密集尘飞扬
4家企业实施停产 应急管控落实到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联合执法组随机暗访
4家企业实施停产 应急管控落实到位
扫码看视频

本报讯 11月18日下午,市环境攻坚办联合执法组对登封市错峰生产和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管控情况进行检查。

执法组随机暗访了登封市告成镇郑州市丰益鑫建材有限公司、惠丰铝矾土有限公司、丰实冶金材料有限公司、河南永登铝业有限公司阳城分公司等,发现4家企业均按要求实施停产,错峰生产措施落实到位。

据了解,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重点是错峰生产和应急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市攻坚办要求各地应按照错峰生产和应急减排清单,严格落实管控要求。

市攻坚办要求相关部门在应急响应的及时性上下功夫,让被管控单位更早得到信息,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在精准管控上下功夫,通过措施前后用气量和用电量对比,督促企业措施落实到位。

(郑报融媒记者 胡成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