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抵达马德里开始对 西班牙王国进行国事访问
坚定信心 做强优势 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
对政府工作有何期盼 请您来献策提提意见
2019年省大众创业 扶持项目公示名单揭晓
以整改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加大力度推进国企改革攻坚
四防相结合建立 立体化防控体系
我市10家工地昨日首挂“绿牌”
中铁装备最新“利器” 亮相工程行业顶级盛会
郑州龙湖有望入选 国家级水利风景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府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以整改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本报讯(记者 裴蕾 肖雅文)按照全省统一部署,昨日,市政府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吸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自查自纠,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中央重大决策、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落地见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市领导王鹏、谷保中、黄卿、李喜安、孙晓红、吴福民、马义中、王万鹏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以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召开一次党委常委会会议的通知》。王新伟首先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发言时,大家主动认领班子对照检查中的问题,并结合各自职责和工作实际,找准问题,认领责任,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王新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政治纪律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重要保障,是每个党员必须遵守的首要纪律。市政府党组成员要严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站位,“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批示精神、中央的重大决策,用坚决贯彻落实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体现对党忠诚、检验政治能力。

就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王新伟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对需要整改的六个方面问题,端正态度,迅速行动,切实把整改工作转化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关于巡视整改,对未整改到位的事项要盯紧抓牢、见底见效,对已整改事项要定期开展“回头看”,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关于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要与学习中办《通报》精神、与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与正在开展的国土绿化提速行动紧密结合,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关于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要强化属地责任和主管部门责任,对督导组发现的问题和交办的线索,逐一核实、快查快办,不断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成效。关于宗教治理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