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大地劲吹“最炫民族风”
逾52万人次观众畅享 精品剧(节)目演出季
新一期国足集训大名单出炉
登封表彰武术节 和全民健身功臣
绿城将奏响大型主题 儿童英文交响音乐会
喜剧《二十岁》30日上映
“爸爸看到书出版,没有遗憾”
王者荣耀全国高校联赛“激战”西亚斯
河南省传统武术教练培训班结束
原创魅力声音现场 带你认识不一样的范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喜剧《二十岁》30日上映
导演刘畅到郑还原二十岁的青春模样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 文/图)近年来,青春题材风靡一时,但日渐严重的“疼痛青春”套路化也使观众渐渐审美疲劳。昨日下午,“反套路”的爆笑喜剧《二十岁》在奥斯卡大上海国际影城提前点映,导演刘畅映后现身,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影片拍摄的诸多幕后故事。

即将于本月30日上映的青春喜剧电影《二十岁》,根据韩国卖座青春电影改编,由现象级青春剧《最好的我们》导演刘畅执导,集结屈楚萧、孔垂楠、叶子诚、于文文等年轻演员出演。电影呈现了三个不同性格的大男孩19岁到20岁这一年所发生的磕磕碰碰,在迷茫中前进的故事,以欢乐阳光的喜剧风格包装最真实的青春状态,将几乎所有标志性的青春元素温暖呈现,力求唤起最普遍观众的共鸣。

除了故事容易引发共鸣之外,“反套路”和爆笑喜剧风格也是《二十岁》的看点。成功打造豆瓣8.8分《最好的我们》的导演刘畅转战大银幕,也拿出了自己“把脉”年轻人的杀手锏,拒绝虐心“致郁”,用喜剧元素更戏剧化的去呈现青春成长的反思——笑过闹过哭过之后,即将二十岁的人,是否应该想想要怎么活了?而那些已经过了二十岁的人,回头去看自己的二十岁,是否也有“过来人”的感触与悸动呢?

导演流刘畅在谈到拍摄初衷时表示,希望这部电影如同一面镜子,照见人们二十岁时的样子。“二十岁是一个应该犯错和应该走弯路的年纪,这样的我们,只有这时候有过痛和伤,后面才能更好地前进。青春或许是没有‘意义’的,或许没有‘意义’的意义大于本身的意义。”刘畅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