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洛新自创区首批辐射区辐射点敲定
机构改革后部分河南省 政府组成人员名单公布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 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让城市管理像绣花一样精细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 用热心诚心真心换来群众暖心
《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获通过
市工会第十四次 代表大会下月召开
全市明年计划 造林16万亩
中部六省省会城市 强化协作共筑食药安全
健康城市建设“郑”前行 巡回演讲突破40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工会第十四次 代表大会下月召开

本报讯(记者 王红)昨日,郑州市总工会召开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新中出席会议。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规定,经中共郑州市委和省总工会同意,郑州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定,郑州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于2018年12月召开。市工会十三届十一次全会审议并通过了市总工会十三届委员会提交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郑州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由各县(市)区工会产业工会、市总直属基层工会,按照有关规定选举产生。

赵新中说,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加快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全市职工群众的盛会,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良好的精神状态,精心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保障工作,认真谋划今后五年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举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团结动员全市职工为高质量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实现中原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