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共中央国务院出台《意见》 推动建立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
河南十七家涉改和 新组建省级机构挂牌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坚持双统筹双促进 科学组织绿色施工 力争早建成早投用
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让城市管理像绣花一样精细
市领导到市信访局接访并调研信访工作
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 不断完善村级管理制度
推进市县巡察向村居延伸 提升基层监察监督效果
7家环保失信项目被市控尘办约谈
加强党建工作引领作用 增强政法干警职业尊荣感
群雄荟萃厉兵秣马 极客大战一触即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7家环保失信项目被市控尘办约谈

11月29日,市控尘办约谈荥阳市、金水区、二七区、中原区、管城区域内的7家环保失信项目。

据了解,这7家项目环保信用评分低于60分,属于环保失信企业,其中,虏克电梯(荥阳市乔楼镇)信用评分为最低分32分。

环保信用评价低于60分项目中,源升金锣湾赵堡新村(管城回族区紫荆山南路街道办事处),金水区小铺村城中村改造项目C-03、C-04地块(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郑州鑫苑国际新城安置区一期(管城回族区紫荆山南路街道办事处),郑地璞园二标(中原区桐柏路街道办事处)几家项目,被发现严重环保问题拒不整改,且拒绝督导组检查。

此次约谈的还有大都会E3地块(二七区金水源街道办事处),世纪香熙园二期(6、7、10号楼)6号楼及地下车库(一)(中原区西流湖街道办事处)。

进入环保失信“黑名单”的企业,将在市环保局网站进行不少于三个月的公示,并要求按季度向相关环保部门书面报告问题整改情况,同时将被取消任何评优评先资格。

据悉,对于失信企业,执法部门将加大执法监察频次并暂停各类环保专项资金补助。不予新增贷款,并逐步压缩贷款。同时建议提高环境污染责任保险费率。此外,这些企业还将接受国家或地方规定的其他惩戒性措施。

市控尘办还对11个环保信用警示(信用评分低于80分)的项目进行约谈警告。

郑报融媒记者 谷长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