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洛新自创区首批辐射区辐射点敲定
机构改革后部分河南省 政府组成人员名单公布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 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让城市管理像绣花一样精细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 用热心诚心真心换来群众暖心
《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获通过
市工会第十四次 代表大会下月召开
全市明年计划 造林16万亩
中部六省省会城市 强化协作共筑食药安全
健康城市建设“郑”前行 巡回演讲突破40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部六省省会城市 强化协作共筑食药安全

本报讯(记者 王治 苏立萌 实习生 陈佩佩)为探索中部六省省会城市食品药品稽查办案协作配合新机制,形成案件查办合力,共筑食品药品安全防线。11月28日至30日,中部六省省会城市食品药品稽查联席会议在郑召开第六次联席会议,副市长孙晓红出席会议。

会上,武汉市、长沙市、南昌市、合肥市、太原市、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同签署了以“强化区域协作、共筑食药安全”为主题的合作备忘录,六城市将建立区域协作长效工作机制、区域案件协查联动机制、案件信息相互通报机制、办案经验交流机制,努力构建新时代中部六省省会城市食品药品稽查办案协作新格局。

据悉,今年以来,我市不断完善稽查工作格局,严厉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截至11月16日,全市食品药品各类案件共立案3288件,结案2792件,移交公安132起,其中公安部门立案59起,刑拘47人,逮捕26人。有效打击了各类违法行为,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