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莫德里奇夺得“金球奖”
葡萄牙战瑞士 英格兰遇荷兰
VAR入驻欧冠淘汰赛
足球是最后赢家
中超“工资帽”出台在即 税前顶薪或不超1500万
短池游泳世锦赛名单出炉 河南名将侯钰杰索冉入选
NBA:火箭遭翻盘 勇士止连败
空手道冠军总决赛 河南健儿豪夺5金
全国U23足球联赛 建业逼平天津权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空手道冠军总决赛 河南健儿豪夺5金

本报讯(记者 陈凯)拥有绝对实力的河南空手道健儿,又一次在全国赛场上展现出了超强的战斗力。昨日,记者从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3日于江苏无锡落幕的2018年全国空手道冠军总决赛上,河南空手道健儿大放异彩,豪夺5枚金牌、2枚银牌和4枚铜牌,金牌数、奖牌总数以及总分位列各参赛代表队之首。

据了解,中国空手道协会今年全面推行国内空手道竞赛改革,改革后,各个年龄级别的锦标赛都调整为了锦标系列赛。其中,全国空手道锦标系列赛设置了四站,在四站比赛中,各级别积分排名前16位并且参赛次数不少于两次的选手获得参加本次冠军总决赛的资格。此外,在2018年U18全国锦标系列赛中,各级别积分前四名的选手也可以自选级别参加到本次冠军总决赛。最终,共有来自22支代表队的221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全国空手道冠军总决赛,角逐个人组手、个人型和团体型3个大项14个小项的年度总冠军。

经过4天激烈角逐,河南空手道队的尹笑言、高梦梦、李冉冉三位女将表现出色,分别夺得本次冠军总决赛女子个人组-61公斤级、-68公斤级和-50公斤级的年度总冠军;此外我省代表成都体院队参赛的孙绍杰,获得了男子个人组手-75公斤级的年度总冠军,同时我省健儿王君莉还以跨省组队3队队员的身份,收获了女子团体型的年度总冠军。河南空手道队的郑星召斩获男子个人组手-67公斤级的银牌,魏大均和程泽宇双双获得该级别的铜牌;丁佳美摘得女子个人组手-55公斤级的银牌,崔禾伟收获该级别的铜牌;马泽云获得了男子个人组手-84公斤级的铜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