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聚焦今冬首场雪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速交警发布雪天出行预警
雨雪霏霏 冬季救助加力加码
公交启动应急预案 保障市民顺利出行
连夜撒融雪剂 防止道路结冰
32个调度点全部设立除雪站
我市本次降雪结束
初雪飘落爱心衣物传递温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32个调度点全部设立除雪站

本报讯(记者 刘玉娟 通讯员 罗鹏)昨日,我市迎来最新一轮雨雪天气,近日还将有雨雪天气来袭。雪情就是指令,为有效应对冰雪天气,确保公交安全畅通运行,公交三公司及时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铁锹、扫把、融雪剂全部分发到位,并在三公司所属的32个调度点均设立除雪站,力保乘客安全顺畅出行。

为全力保障雨雪天气公交安全运营,公交三公司还在所属的32个调度点全部设立了除雪站,红色的除雪柜内有雨鞋、棉衣、雨衣、反光服、照明灯,和装融雪剂用的铁桶等,并在每个调度点成立突击队,由各线路党员、“明明小分队志愿者”组成,线路管理人员带队。降雪后,各调度的突击队将担任起清理场站积雪、附近站台积雪、附近结冰道路的清除工作,保障恶劣天气下,公交车和社会车辆的安全运行。

据介绍, 32个调度点还是32个“温暖小屋”,针对环卫工人开放。寒冷的冬天,“温暖小屋”为附近的环卫工人提供取暖、热水、热饭等服务,为保护道路安全和清洁工作的环卫工人提供方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