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围绕“六化”目标 打造郑州大都市生态区
线上线下联动促销 推动消费转型升级
法检联手推30条举措 为民营企业发展撑腰
我市两家企业被认定为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加大监管督查力度持续治理扬尘污染
东区精准发力全面提升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树立宪法权威 弘扬法治精神
集中培训基层党务工作者
创新做法建立机制 推进环境综合整治
宣传网格化提升服务水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两家企业被认定为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 黄永东 见习记者 刘地)记者昨日从市工信委获悉,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联合发布的2018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我市的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新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榜上有名。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5家,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38家。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主要是指工业主要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入选企业要具有核心竞争能力和领先地位,掌握企业发展的核心技术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企业研发投入占年销售收入比例3%以上,具有行业带动作用。此次我市入选的汉威科技是国内知名的气体传感器及仪表制造商、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新天科技是智能表行业的领头羊,产品涵盖智慧能源及智能表两大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