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围绕“六化”目标 打造郑州大都市生态区
线上线下联动促销 推动消费转型升级
法检联手推30条举措 为民营企业发展撑腰
我市两家企业被认定为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加大监管督查力度持续治理扬尘污染
东区精准发力全面提升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树立宪法权威 弘扬法治精神
集中培训基层党务工作者
创新做法建立机制 推进环境综合整治
宣传网格化提升服务水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区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树立宪法权威 弘扬法治精神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李盼 文/图)12月4日,郑东新区在宝龙城市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由东区管委会法制办策划、如意湖办事处承办,20余名律师参与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树立宪法权威,全面推进东区法治建设;弘扬法治精神,营造守法用法社会氛围”为主题。通过在活动现场设置宣传标语、宣传板面、法律咨询维权服务台、发放宣传知识手册等方式营造公众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氛围。宣传活动现场共向群众发放宣传用品1000套、《宪法》等法律单行本2000余本。同时,各律所律师在现场为群众开展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法律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引导群众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同时,商都路办事处等乡(镇)办事处也分别设立分会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按照贴近群众的原则,通过摆放宣传板面、发放宣传材料、悬挂宣传标语、设置法律咨询台等方式,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