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区建立统战工作联席会
从一个人的爱心到一群人的公益
健身场地建到居民家门口
大学生志愿者开展残障体验
向不文明行为宣战
政务服务让百姓少跑腿
党报党刊投进图书馆
中央厨房+社区配餐 开启社区老人用餐新模式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志愿者发出倡议
向不文明行为宣战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许言 吴洋洋 )“文明过路不闯灯、车让行人不乱停,禁烟场所不抽烟、遛狗牵绳不留便,杂物垃圾不落地、公共区域不吐痰,等待服务不插队、乘车礼让不争抢……”12月5日,随着志愿者向全县市民发出的倡议,“我是志愿者 我为文明中牟代言”暨“向不文明行为宣战全民行动”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全县各单位的志愿者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徐亮等80名优秀志愿者、中牟县民政局等40个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中牟县康乐义工等5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受到表彰。

县公安局、县综合执法局、县爱卫办、县交通局等执法单位分别就城区交通不文明行为、公共场所不文明行为、禁烟场所抽烟行为以及等候服务不排队行为等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较大的不文明行为的治理工作进行表态发言,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挥各自职能,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全面开展“向不文明行为宣战”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