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区建立统战工作联席会
从一个人的爱心到一群人的公益
健身场地建到居民家门口
大学生志愿者开展残障体验
向不文明行为宣战
政务服务让百姓少跑腿
党报党刊投进图书馆
中央厨房+社区配餐 开启社区老人用餐新模式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党报党刊投进图书馆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刘晓娟 杨柳)日前,中原区文化旅游局积极订阅党报党刊,把党报党刊投放到公共图书馆,方便读者学习。

自今年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开展以来,中原区文化旅游局畅通渠道,积极安排部署2019年党报党刊征订工作。该局把党报党刊作为密切联系群众、服务读者的举措之一,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特殊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自身工作自觉性、主动性,切实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

同时,中原区文化旅游局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有序推进。中原区图书馆统筹协调,落实订阅任务。截至目前,中原区文化旅游局已完成《人民日报》《新华每日电讯》《半月谈》及《郑州日报》等党报党刊任务的征订。

为了不断提高党报党刊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中原区图书馆报刊阅览室的工作人员还向常来读报的老读者宣传,了解退休干部们对纸媒的需求,有的放矢地做好各类报刊的征订、借阅工作,注重阅读使用,确保党报党刊的宣传效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