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崭新的气象
小沈阳到郑推新作
郑州市“牡丹奖”曲艺大赛完美收官
“月季皇后”将在京举办演唱会
HNBA总决赛周五再战
儿童剧《晒幸福》首演
羽毛球精英赛周末挥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月季皇后”将在京举办演唱会

本报讯(记者 秦华)今年12月12日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正式通水四周年,为展示通水四年来显著的工程效益,铭记渠首人的奉献、建设者的付出,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戏曲广播、郑州南阳商会联合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丹江水情长——王光姣北京‘文医堂之夜’公益演唱会”将于12月 28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办,主持人周涛、张泽群将担任演唱会主持。这是记者从昨日获得的消息。

演唱会总导演郑建平介绍,演唱会将以唱响大爱的移民精神为主线,旨在向首都人民汇报河南人的大爱奉献精神,演唱会从策划创意、剧本撰写,到舞美设计、灯光场景都做了大胆的创新。节目紧扣王光娇的演唱特点,将为观众呈现原汁原味的豫剧、曲剧经典唱段、戏歌演唱和感人至深的情景短剧,传递中原传统文化的独特神韵。此外,北京艺术家们也将献上诗朗诵等精彩节目,晚会还邀请了南水北调途经的河南、河北、天津、北京四大区域艺术界的名人加盟演出富有地方特色的经典唱段。

王光姣,出生于丹江河畔,2001年获得《梨园春》金奖擂主称号,十多年来,她在艺术之路上越走越远,成为著名曲剧表演艺术家王秀玲的亲传弟子,并先后举办了30多场公益演唱会,唱响了中原大地,受到观众的热情欢迎,她还热心公益文化事业,被评为“中原十佳文化志愿者”。同时,王光姣还是第一位在拉丁美洲唱响豫剧的中国人,也是第一位荣获拉美“国际花果节皇后”的中国人,被誉为河南南阳“月季皇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