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2.5万套人才公寓全部开工
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 整改提升11月排名揭晓
全市开展停车场 管理行业大整顿
“三重医保”“三重救助” 助推健康扶贫见实效
10条铁路新线年底前开通
今冬郑州电网最大负荷达920万千瓦
牡丹江新站竣工
郑州入围冬季十大 出境海岛游出发城市
我市西区不礼让斑马线 抓拍设备增加至22个
规范影视行业税收秩序取得积极进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市开展停车场 管理行业大整顿
重点打击违规收费等行为

本报讯(记者 裴其娟)昨日上午,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停车场管理行业大整顿活动部署会,决定从即日起到12月31日,在全市停车场管理行业开展大整顿。

按照《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开展停车场管理行业大整顿工作的通知》,此次整顿采取上下联动、以区为主的方式开展,重点严厉打击违规收费、无证人员收费、不按标准收费、收费不提供发票、私设停车泊位等行为,同时严格查处管理人员无证上岗和市、区两级停管中心工作人员不履职尽责问题。通过整顿规范行业管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停车环境。同时,健全完善停车场建设台账、道路停车泊位台账、收费标准台账、收费人员名录台账、市、区两级停管中心工作台账和停车场负责人、收费员培训台账。

各区、管委会负责制定本区域大整顿工作方案,抽调精干人员建立执法检查队伍。组织开展拉网式排查,快速处理和从重处罚相结合,对投诉较多的热点区域开展针对性的检查、清理和查处行动,对存在的问题一查到底、一清到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