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人民幸福生活是最大的人权
全力以赴 集中攻坚 坚决打赢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河南将建辐射中西部汽车平行进口全产业链
加大力度确保扫黑除恶 工作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宇通首款无人驾驶 扫路机完成试运行
明年中招体育考试 以满分70分计入总分
2020年实现中小微 企业融资倍增目标
新密:国土绿化跑出“加速度”
1800余名创客精英将共襄盛会
我市新增800台 纯电动公交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宇通首款无人驾驶 扫路机完成试运行
能够主动绕行 可遥控紧急停车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郑维佳 文/图)记者昨日从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首款纯电动无人驾驶扫路机目前已完成试运行,即将进入市场推广阶段。

据介绍,宇通纯电动无人驾驶扫路机可实现全自动驾驶,遥控紧急停车,针对环卫作业的特点和需求,应用高精度环境感知、定位、自适应作业等全方位的智能化系统,高度适应环卫作业环境。

在上路演示中,该车型具备自主规划路径、主动避障等功能,可灵活设置多条作业路线,当作业路段被占据时,能够主动绕行。该车正常作业速度为每小时5公里,清扫宽度为1.8米,平均每小时能够清扫9000平方米的道路面积,相当于18个环卫工人的工作量。

据介绍,该车可广泛应用于封闭园区的自动作业,包括小区、公园、景区、厂区、广场等,推动环卫工作跨越式前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