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人民足球嘉年华活动落幕
再度“绽放”须付出巨大努力
恒大居榜首 建业排第11
朱婷荣获MVP称号
“大圣”六小龄童 本周六莅临绿城
700余名小选手 诠释“快乐篮球”
郑州市空手道苗子选拔赛开战
百件木雕崖柏 精品即将展出
《海王》首周末狂揽6.5亿
省气排球联赛郑州收兵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人民足球嘉年华活动落幕
河南领航足球俱乐部获优秀草根俱乐部称号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日,记者从省足协获悉,中国足协2018年人民足球嘉年华活动日前在长沙落下帷幕,活动主要包括“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总决赛、亚足联·中国足协“梦想中国”人民足球·快乐体验活动、人民足球论坛以及人民足球颁奖晚会。河南领航足球俱乐部获得优秀草根俱乐部称号,而济源阳光恒大青训基地被评为国内优秀青训基地称号。大连足球名宿、前建业主教练迟尚斌则代表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职工足球委员会领取了优秀草根职工赛事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国足协、人民网、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全面总结2018年中国社会足球开展情况,深入探讨中国社会足球发展之路,并对在中国社会足球发展中做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认可和鼓励。

中国足协专职执委林晓华在致辞中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多种多样的活动,不同类型的竞赛,让足球这项运动全面进入到大家的生活中。通过开展趣味足球,让更多青少年爱上足球,让他们可以在体育运动中发展自我。”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