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明年启动教育职责履行评价
党员干部不能为亲属谋私利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 民生实事落实情况
细化责任精准发力 严格落实管控措施
农村贫困人口将全部 纳入医疗救助范围
工业企业管控成效明显 每日削减排放量超两成
全省30家智慧景区 获奖补资金2200万
我市两家企业入选 国家重点培育品牌
经协资产携手惠银东方 助力河南生态建设提升
中小学明年1月28日放寒假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细化责任精准发力 严格落实管控措施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12日晚,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冲刺调度视频会,分析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空气质量、气象条件,通报橙色预警二级响应启动以来相关措施落实情况。副市长黄卿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预测,未来几天我市气象条件变差,污染将再度来袭。

黄卿表示,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严峻形势,客观来看,气象条件不尽如人意,主观上看,部分工业企业无序排放,道路、绿化及工业企业物料运输造成的扬尘问题,以及重型车辆污染排放等问题依然突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现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细化责任措施,以强有力的手段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针对当前大气污染防治的突出问题,迅速行动、精准发力,拿出严厉措施,实行严格管控,彻底扭转当前部分大气污染指标不降反升的态势。要继续落实好大气污染防治“四大一严”工作,持续在全市营造大宣传、大培训、大排查、大整治、严追责的浓厚氛围,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