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明年启动教育职责履行评价
党员干部不能为亲属谋私利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 民生实事落实情况
细化责任精准发力 严格落实管控措施
农村贫困人口将全部 纳入医疗救助范围
工业企业管控成效明显 每日削减排放量超两成
全省30家智慧景区 获奖补资金2200万
我市两家企业入选 国家重点培育品牌
经协资产携手惠银东方 助力河南生态建设提升
中小学明年1月28日放寒假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工业企业管控成效明显 每日削减排放量超两成

本报讯(郑报融媒记者 侯爱敏)12月10日8时我市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二级响应,管控效果如何?记者从昨日举行的大气攻坚冲刺日调度视频会上获悉,橙色预警期间管控成效明显,工业企业污染排放量每日可削减20.53%。

据了解,全市列入橙色预警管控的企业3243家,占总数的75%。据统计,应急管控期间处于零排放的企业约3000家,占总数的69%。截至12月11日,剩余企业中173家属于重点监控企业,124家已经停产,49 家生产企业三项污染物(烟粉尘、So2、 No,) 实际排放总量38.66吨(其中7家上网燃煤电厂占比68.7%);相比12月7日的48.65吨,排放量削减20.53% (其中7家燃煤电厂削减11.4%,3.3吨)。郑州裕中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停运一台100 万千瓦机组,日减排2.8吨。

另据悉,全市列入错峰生产企业共598家,主要涉及钢铁、焦化、铸造、建材、有色金属、医药(农药)等6大类12个行业。列入大宗物料错峰运输企业共11家。我市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二级响应后,全市598家错峰生产企业,停产443家,限产155家;全市11家错峰运输企业,停产9家,限产2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