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明年启动教育职责履行评价
党员干部不能为亲属谋私利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 民生实事落实情况
细化责任精准发力 严格落实管控措施
农村贫困人口将全部 纳入医疗救助范围
工业企业管控成效明显 每日削减排放量超两成
全省30家智慧景区 获奖补资金2200万
我市两家企业入选 国家重点培育品牌
经协资产携手惠银东方 助力河南生态建设提升
中小学明年1月28日放寒假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协资产携手惠银东方 助力河南生态建设提升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 成燕)昨日,河南省经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惠银东方(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郑州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双方确定未来将在城市生态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助力河南发展。

据了解,河南省经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河南省政府直属的河南省经济技术协作集团公司,其战略定位为不良资产运营、投资投行业务、股权投资业务等,业务主要涉及农业、物流、供应链金融、地产、能源等。正努力构建“专业的资产管理服务”“优秀的综合金融服务”“领先的金融创新服务”三大业务品牌。经协资产有关负责人昨日表示,签约惠银东方是经协资产实施金融创新,与社会资本强强联合,全面深化合作的一次重要举措,旨在共同打造城市发展产业融资平台,助力河南发展。

惠银东方是一家为合作伙伴提供全球化融资支持的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公司及金融营销顾问机构。近年来,惠银东方与河南各级政府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合作,创立了河南第一支新型城镇化发展基金和第一支地方政府财政参股引导性创投基金等。惠银东方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多项国家战略的推进,以郑州为中心的中原地区,后发优势将日益显现。未来将与经协资产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国有资本与民营资本深度融合发展。

根据《协议》,未来一段时期,双方将抢抓河南发展机遇,在新型城镇化建设、生态水系、田园综合体、国家储备林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助力河南生态文明建设和提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