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建立健全基本公共服务标准体系
扎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启动实施十项重大水利工程
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在郑举行
“内陆的开放高地在郑州货真价实地实现了”
研究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工作
宇通客车摘得中国 工业行业最高奖项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 民生实事落实情况
确保下月起企业申办 时间压缩至3天以内
党员干部不能 为亲属谋私利
扫扫码刷个脸 24小时能借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宇通客车摘得中国 工业行业最高奖项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孙琼晨)记者昨日从宇通客车获悉,在刚刚发布的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获奖名单中,宇通客车凭借在工业领域的出色表现成为该奖项有史以来首批上榜的汽车企业之一。

中国工业大奖被誉为“中国工业界奥斯卡”,代表我国工业发展最高水平。本届评选,全国仅12家企业获此殊荣。

据介绍,组委会将中国工业大奖的至高荣誉授予宇通客车,是为了表彰其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坚持引领中国客车品牌走向海外,以及为中国客车产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特别是在中国工业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客车产业不断迈向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产业升级过程中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与引领作用。

作为一家大型制造业企业,目前,宇通已形成5米至18米、国内84个产品系列、海外68个产品系列的完整产品链,连续15年蝉联国内大中型客车销售冠军,占全球销量的15%以上。目前,宇通客车的销售服务网络已覆盖欧洲、美洲、非洲、亚太等全球六大区域,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批量销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