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前11个月我省外贸进出口破五千亿
强化组织领导 加快项目建设 全力推进清洁能源取暖工作
九三学社市委召开纪念 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节能降碳减煤成效好 郑州等5个省辖市受表扬
河南将设立专项奖补资金 助力节能和资源循环利用
地铁开行近5年 载客破8亿人次
2019年高招艺术类 省统考明日启幕
下周起去市政务中心 可免费乘便民直通车
全市开展“冬季行动”综合 治理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
老年肿瘤患者 有了康复基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九三学社市委召开纪念 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 王治)九三学社郑州市委近日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郑州市九三学社进入了发展最快的历史时期,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夯实,议政建言和民主监督质量不断提高,组织化水平和凝聚力不断增强。

座谈上,部分社员代表在发言时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既要缅怀老一代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更要坚定改革开放的信念,继续沿着改革开放的道路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农村的变化最能体现出改革开放40年的成果,村村通、新农合、“两免一补”……改革开放成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负责人表示,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郑州市九三学社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戮力同心、开拓前行,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奋力书写新时代九三人的荣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