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坚持项目带动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要闻简报
11月全省工业 生产增速回升
郑州:打造货通天下新门户
郑州市政务服务办事大厅明起试运行
打造“国际接轨国内领先 中部一流”营商环境
高质高效完成 脱贫攻坚任务
四十年家国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部署
高质高效完成 脱贫攻坚任务

本报讯(记者 袁帅)昨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动员部署各级各部门紧盯目标,确保全年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焦豫汝,副市长李喜安出席会议。

焦豫汝在讲话中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各项工作有力推进,但与市委、市政府的标准要求还有差距。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目标找差距,对照通报找差距,对照考核评价标准找差距,对照巡视反馈问题找差距,高质量完成全年脱贫攻坚任务。

焦豫汝要求,2019年工作谋划要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走前头、出特色”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把落实“六个精准”贯穿脱贫攻坚工作始终。要全面对接河南省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计划,市县两级抓紧出台意见,有关市直部门加快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要全面对接乡村振兴,通过脱贫攻坚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通过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焦豫汝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用扎实过硬的作风保证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要把对党忠诚体现到不折不扣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上,深化各级党政一把手亲自抓、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具体抓、市县乡村第一书记五级书记一起抓的齐抓共管工作格局,以作风攻坚推进脱贫攻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