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新政下月起施行
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大数据研究院 暨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郑州分所揭牌
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 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郑州召开
“一村(格)一警”工作 已成河南公安特色品牌
省政协来郑州调研 黄河湿地保护工作
全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
我市研究制定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方案
以敢于担当的改革精神 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市政协督办城市精细化管理重点提案
航空港河东安置区 首批逾3000套房交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村(格)一警”工作 已成河南公安特色品牌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21日, 全省公安机关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高质量推进“一村(格)一警”工作现场会在新密市召开。副省长、省公安厅长舒庆,副市长、公安局长马义中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实地观摩了新密市公安局部分派出所、警务室和警务工作站,集中观看了全省公安机关“一村(格)一警”宣传片,市县公安机关代表介绍了“一村(格)一警”工作经验。

会议指出,“一村(格)一警”工作从2014年开篇破题,到纵深推进,再到完善提升,经过近五年的接续努力,成为河南公安的特色品牌,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中发挥了基础性作用。新密市公安局作为全省公安机关“一村(格)一警”工作试点,不断加强社区民警专职化、社区警务精细化、基础工作信息化、治安防范社会化、群众工作便民化,并充分运用科技信息化手段减轻民警负担,“一村(格)一警”工作走在全省县级公安机关前列。全省公安机关要以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为根本,不断推动“一村(格)一警”工作迈上新台阶,更加有力助推全省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