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新政下月起施行
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大数据研究院 暨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郑州分所揭牌
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 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郑州召开
“一村(格)一警”工作 已成河南公安特色品牌
省政协来郑州调研 黄河湿地保护工作
全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
我市研究制定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方案
以敢于担当的改革精神 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市政协督办城市精细化管理重点提案
航空港河东安置区 首批逾3000套房交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政协来郑州调研 黄河湿地保护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治)21日,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专家学者来到荥阳市、惠济区,调研黄河湿地保护工作和黄河东滩砂场整治情况。市政协副主席王东亮陪同调研。

李英杰一行首先来到郑州索凌公司及周边地区等地,详细了解黄河湿地退化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关于黄河湿地保护工作的情况汇报。在郑州黄河国家湿地公园,李英杰询问黄河湿地的整治成果,了解辖区内采砂治理情况。

据了解,郑州黄河湿地包括郑州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和郑州黄河国家湿地公园两部分。郑州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全长158.5公里,跨度23公里,面积37441. 4公顷,其中核心区面积9838.7公顷,缓冲区面积2886.2公顷,实验区面积24716.5公顷。

就黄河湿地保护工作,李英杰表示,要认真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全面保护自然环境,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加强资源保护,合理开发利用”的自然保护区建设方针,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实施生态修复、退耕还林和退耕还湿工程,加快中央湿地公园建设。

就做好惠济区采砂治理工作,李英杰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巡查,严防非法采砂行为发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