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新政下月起施行
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大数据研究院 暨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郑州分所揭牌
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 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郑州召开
“一村(格)一警”工作 已成河南公安特色品牌
省政协来郑州调研 黄河湿地保护工作
全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
我市研究制定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方案
以敢于担当的改革精神 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市政协督办城市精细化管理重点提案
航空港河东安置区 首批逾3000套房交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以敢于担当的改革精神 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李娜)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荃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学习体会,并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广灿、王贵欣、赵新中、法建强、张春阳、王福松、孙黎出席或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蕴含着极强的历史纵深感、时空穿透力和强大感召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进一步做好人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继续把改革开放作为做好人大工作的重要抓手,以敢于担当的改革精神做好新时代人大各项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要继续秉持主动、担当、精准、有效的工作理念,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市中心工作,适应改革发展需要,反映人民群众期盼,履行好人大职权,为全市改革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民主法治保障。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关于印发〈郑州市意识形态领域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的通知》等,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