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新政下月起施行
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大数据研究院 暨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郑州分所揭牌
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 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郑州召开
“一村(格)一警”工作 已成河南公安特色品牌
省政协来郑州调研 黄河湿地保护工作
全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
我市研究制定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方案
以敢于担当的改革精神 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市政协督办城市精细化管理重点提案
航空港河东安置区 首批逾3000套房交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督办城市精细化管理重点提案
两件已办结 一件正在办理

本报讯(记者 王治)21日,市政协主席黄保卫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市政协城市精细化管理方面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副市长黄卿、市政协副主席王万鹏陪同。

黄保卫一行先后来到管城区清真寺街、北大街、万营街等地,实地察看了三条道路支路背街改造提升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精细办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委员们围绕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交流。

据介绍,目前,纳入2018年改造提升的71条支路背街已完成46条,其余25条均在改造提升中。市政协关于城市精细化管理方面的提案共有3件,截至目前,已办结2件,正在办理1件。

结合提案办理情况和郑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现状,黄保卫希望,各部门、各单位要齐心协力,在落实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突出标本兼治、提升文明素质、发挥委员作用上狠下功夫。特别是广大政协委员要通过协商议政、调研视察、社情民意等多种形式,建言献策、身体力行,为城市管理工作多谋良策、多做实事。切实搞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