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深化体制改革 优化资源配置 加快推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
民营经济:奋力前行 一路壮大
中招理化生实验 操作考试方案公布
新增20台氢燃料 电池公交车上路
全省97万块门楼牌 街巷牌装上二维码
慈善救助相继展开 爱心潮涌托起“暖冬”
全省消防安全 大排查已启动
元旦小长假将至 温泉冰雪游升温
交警多举措保障假期道路交通安全
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 开展“逐村”党建观摩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增20台氢燃料 电池公交车上路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陈卫历) 昨日,记者从公交四公司了解到,我市新增20台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即日起陆续在727路公交线上投入使用。至此,我市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已达23台。

此次新增的20台氢燃料公交车长12米,车内配备软垫式座椅,采用气囊避震,可减少乘客乘车时的颠簸感,增加舒适性。为照顾残障人士出行,车后门处设计了圆形提示按钮,使用时只要一按,车长就会知道有人需要帮忙。

据介绍,氢燃料电池公交车行驶过程中不会排放二氧化碳等污染物,只排放环保级别、达到纯净水级别的水。而且车辆由氢燃料电池供应动力,无须充电桩,加氢时间3至5分钟,续航里程500公里至600公里。

今年8月中旬,我市将首批3辆氢燃料公交车投放到727路公交线路。这批新进车辆投用后,727路将有23台氢燃料公交车,在使广大市民出行更加舒适的同时,也将为改善我市环境空气质量和蓝天工程做出积极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