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十件民生实事交出成绩单
对党员干部拉票贿选“零容忍”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次会议举行
2018年纳税人满意度调查 郑州居全国省会城市第六位
郑州到海拉尔 首开直达列车
市科协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河南卫星导航定位基准 服务系统昨日正式启用
郑商所成立28周年 共上市18个期货品种
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
物业管理区域内禁养50类犬只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到海拉尔 首开直达列车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记者从郑州火车站了解到,2019年1月5日铁路将调整列车运行图。其中郑州火车站发往哈尔滨的K926次将延长至海拉尔,这是郑州到海拉尔首次有直通火车开行。

根据郑州火车站提供的调图信息,从明年1月5日开始,郑州火车站新增西安北到杭州东的高铁一对,车次为 G2390/87 G2388/9次。运行区段变化的列车有两对,分别为郑州—杭州K2278/7次运行区段调整为安阳(新乡)—杭州,郑州—哈尔滨西K926/5次运行区段调整为郑州—海拉尔,全程历时37小时54分。

此次调图后,郑州东站将新增4对始发终到列车,分别为郑州东—杭州东G2397/6、G2395/8次;郑州东—青岛北G2070/1、G2072/69次,郑州东—威海G2074/5、G2076/3次,郑州东—绩溪北G2393/2、G2391/4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