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力打好“平安守护” 交通安全管理攻坚战
2019年春运下月21日开启
元旦假期郑州铁路 增开10.5对高铁临客
小李庄站升级郑州主客站
失业保险稳岗补贴 裁员率审核方式调整
残疾学生符合录取条件 职业院校不得拒绝入学
我市五年救助保障困难群众325万人次
二七区检察院 获评全国模范
郑东新区通报新一期 “二好六差”工地
拆迁接近尾声 绿化初见成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夜查交通管制工作
全力打好“平安守护” 交通安全管理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26日晚,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马义中带队深入花园路迎宾路、中州大道迎宾路、东四环金水东路、东四环郑汴物流通道等4个24小时交通管制卡口,看望慰问交警、环保等执勤力量,检查交通管制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处,马义中都提醒执勤人员要注意防寒保暖,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诚挚问候。他要求,全体卡口执勤人员要严格按照市政府“战斗在最后一分钟”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提振精神、勠力同心、决战决胜,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完成大气污染年度目标任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各执勤卡口,马义中详细询问了车辆通行流量情况,要求执勤交警在做好交通管制联合执法工作的同时,全面落实全市公安交警系统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交通安全管理战场工作推进会精神,加强对电动车、机动三(四)轮车,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全力以赴打好“平安守护”交通安全管理攻坚战。

检查途中,马义中来到紫荆山立交一层,察看了“智慧斑马线”建设运行情况,并要求下一步在郑州各大路口进行推广。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