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撸起袖子加油干 挥洒汗水谱新篇
我省三个项目入选国家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
共同建设知识产权法 实践暨审判研究基地
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全力排查整治隐患
中英科创汇“硬科技” 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消费升级催热跨年游
市志愿者联合会换届
网络刷单欲致富 岂料被骗3万多
多项举措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志愿者联合会换届

本报讯(记者 裴其娟)26日,郑州市志愿者联合会举行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何建生当选新一届会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郑州市志愿者联合会章程(修改草案)》,增补第二届会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志愿者联合会理事会、监事会及领导机构。新一届市志愿者联合会将严格履行联合会的章程,务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着力引导志愿服务向满足百姓需求延伸,着力彰显郑州志愿服务的品牌效应,着力推进各项制度保障不断完善,开创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新局面。

郑州市志愿者联合会是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管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由全市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及关心和支持志愿服务事业的国家单位、民间团体自愿组成。目前,全市注册志愿者人数已超过170万人,志愿服务组织8400余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