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审议《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深化“路长制”管理体制改革 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
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
国际航班实现 全天候全时段起降
民族运动会赛事管理 信息系统培训在郑举行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 让阵地建设活起来好起来
关于在2019年郑州市元旦长跑活动期间对兴华北街、陇海路、嵩山路等部分路段和区域 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强化措施落实责任 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
郑州市侨联青年 委员会昨日成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侨联青年 委员会昨日成立

本报讯(记者 王治)昨日下午,郑州市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闭幕,选举产生了市侨联第九届委员会和新一届领导机构。会议结束后,随即举行了郑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

来自美国、英国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委员,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和大专院校侨联负责人156人参加了郑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郑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章程(草案)》以及第一届委员、常委人员名单,选举倪思国为会长,表决产生了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并聘任了荣誉顾问。

侨界青年是侨界未来的希望和侨联事业不断创新发展的生力军。侨青会将以为侨界青年服务为立会宗旨,以增强新侨之间的凝聚力为永恒主题,更加紧密地团结广大侨界青年,落实中央赋予侨联系统“两个拓展”的工作要求和《中国侨联改革方案》精神,涵养侨务资源,着力培养侨界后备力量,提高侨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