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要闻国内 上一版3  4下一版
双节期间广泛开展 文化进万家活动
推进政务新媒体发展 推动更多事项“掌上办”
北斗三号开始 提供全球服务
我国首次面向社会 公开招录消防员
王永民: 推动汉字信息化的“当代毕昇”
扫出朗朗乾坤盈盈正气
全国大部分地区 要“冷酷”告别2018
尼玛顿珠: 西藏牧区改革的“排头兵”
杨忠:精忠报国 英名长存
戴明盟: 航母战斗机英雄试飞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宣部等印发《通知》
双节期间广泛开展 文化进万家活动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7日电 近日,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文联联合印发《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通知》。

《通知》明确了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的主要内容,各级宣传文化部门要动员组织文化文艺小分队下基层,开展系列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服务项目,组织开展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创作生产适合城乡基层需求的特色文化产品,将欢乐和文明送到千家万户,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浓厚节日氛围,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

《通知》强调,活动要突出“红色文艺轻骑兵”特点,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以人员精干、水平精湛的文化文艺小分队作为活动重要载体,下基层开展有亮点、有实效的活动。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