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们的四十年”致敬每一个坚持奋斗着的人
2018年河南动漫 十大新闻揭晓
山娃足球团队 携手“亚洲车王”雪中献爱心
2019郑州市新年音乐会奏响春天的序曲
磨炼中不断成长
实施文化惠民 坚定文化自信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19郑州市新年音乐会奏响春天的序曲

本报讯(记者 左丽慧 文 李焱 图)新年音乐会是我市每逢岁末年初举办的一项重要文化惠民活动。为喜迎2019年新年到来,营造“双节”期间浓厚的文化氛围,丰富广大市民“双节”期间的文化生活,由中共郑州市委、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文广新闻局承办,郑州爱乐乐团演出的2019郑州市新年音乐会昨晚在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上演,广大市民在美妙的乐曲中共迎2019年的到来。

此次演出精选了中外名曲,既有耳熟能详热烈欢快的《春节序曲》、经典影视作品《卧虎藏龙》《男儿当自强》《笑傲江湖》组曲、舒缓优美的小提琴协奏曲《梁祝》,也有具有浓郁河南地方色彩管弦乐作品《大起板》等,还有国外极具影响的名曲《卡门序曲》《爱的舞曲》《饮酒歌》《啤酒桶波尔卡》《铁匠波尔卡》等。演出在真挚深情的《我爱你中国》、充满激情的《红色娘子军》组曲中掀起阵阵热潮,表达出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为让更多的市民欣赏到这场高规格、高水平的音乐会,市文广新局组织有关部门向市民免费发放演出门票,还由郑州电视台进行全程录像,并将于12月30日晚八点在郑州电视台文体频道首次播出,春节期间重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