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区整治优化公交候车亭
城在绿中靓 人在景中游
管城困难群众领取过冬救助金
入户走访督导排查全力防治大气污染
金水发起“青益+”服务计划
“一述二点三评” 转变村组干部作风
加快推进驾校计时培训工作
社区“四早”做法 保障农民工权益
村里组织生活会 开出新气象
爱心耳暖送给环卫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困难群众领取过冬救助金

本报讯(记者 王思俊 通讯员 娄璞)近日,郑州慈善总会和管城区慈善总会联合开展2018“助力脱贫攻坚,创建慈善城市”——“爱在郑州 传递真情”县(市)、区两级联动救助困难群众活动,为150名困难群众发放50余万元救助金和过冬物资,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祥和过年。

近年来,管城区扎实有序开展慈善救助工作,着力打造阳光慈善,充分发挥了慈善工作在社会保障体系中的重要补充作用,取得了长足发展。2011年9月至今,管城区慈善总会共募集慈善资金3800余万元,围绕助医、扶残、助学、济困、安老、抚孤等方面举办慈善救助活动158次,发放救助金2761余万元,惠及困难群众13万余人次。本次活动,现场为150名困难群众发放50余万元救助金和过冬物资,为困难群众每人救助2000元,发放棉被一条及米、面、油等生活物品,把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体手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