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郑风 上一版3
麻雀的隐喻
版纳风情(国画) 王伟宾
时尚的变迁
刺脚芽
家乡柿红(油画) 左国顺
《共享经济100问》 看不懂共享经济就看不懂国内经济
眼里没有风景的人
连 载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共享经济100问》 看不懂共享经济就看不懂国内经济

♣ 姜 涛

该书是国家信息中心分享经济研究中心关于共享经济研究理论成果及实践研究精华,回答了共享经济的现状、趋势、本质、模式、制度创新、业态及走向等100个热点难点问题,如:共享单车占道问题在政策上怎么处理?滴滴安全事故如何规避?短租房的蓝海在哪里?每个问答后,都附带“知识点”版块,为读者划重点,是一本可读性、实用性很强的实务指导教材。

该书由国家信息中心分享经济研究中心集体重磅打造。分享经济研究中心是关于分享经济发展理论与实践的专业化研究机构,致力于搭建连接产学研用的跨领域交流与合作平台,为指导分享经济健康发展提供决策支持服务。该书准确把握国家战略部署,密切关注共享经济的发展前沿,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对于领导干部深入了解共享经济的发展现状和趋势,推进实施共享经济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对共享经济的企业家和大众参与者更加全面地了解该行业的走向及发展,应对挑战和机遇进行明确指导。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