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区整治优化公交候车亭
城在绿中靓 人在景中游
管城困难群众领取过冬救助金
入户走访督导排查全力防治大气污染
金水发起“青益+”服务计划
“一述二点三评” 转变村组干部作风
加快推进驾校计时培训工作
社区“四早”做法 保障农民工权益
村里组织生活会 开出新气象
爱心耳暖送给环卫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长江路街道
爱心耳暖送给环卫工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 通讯员 王静静)时值寒冬,顶着严寒在街头劳作的环卫工人们牵动着爱心人士的心。25日上午,二七区长江路街道举行了“温暖二七,大爱长江”捐赠活动,爱心居民将亲手做的耳暖送到环卫工人们手中,帮助他们抵御严寒。

奉献爱心的是辖区居民陈爱丽女士,多日来,她亲手制作出500个耳暖,早就盼望着把它们捐赠给一线环卫工:“他们起早贪黑,顶风冒雨工作,非常辛苦。希望小小耳暖能给大家送去些许温暖。”

活动现场,100多名环卫工人及街道“路长制”巡查人员,接受了陈爱丽捐赠的爱心耳暖。长江路街道也为陈爱丽授予2018年度“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耳暖虽小,但这都是人家一针一线制作的,这比啥都宝贵,我们戴上暖和,心里更暖!”环卫工纷纷称赞。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