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武术散打俱乐部超级联赛 塔沟小子问鼎年度总冠军
“根亲中国”微电影大赛 元旦启动
贺岁杯足球赛昨日开赛
谁将登顶亚洲之巅? 国足能否创造奇迹?
国足“跨年”备战亚洲杯
郑州市短式网球比赛收拍
哈登逆天火箭五连胜 库里高效勇士破太阳
新年登高健身大会云台山举行
渠首女儿唱响京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武术散打俱乐部超级联赛 塔沟小子问鼎年度总冠军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2018年12月30日晚,中国武术散打俱乐部超级联赛总决赛在上海落下帷幕,由塔沟武校代表的河南散打队凭借最高积分获得2018年度团体总冠军,学员孔洪星、柳文龙、王少华分别夺得2018年度单项总冠军。

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武术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武术散打俱乐部超级联赛,是以俱乐部为参赛单位的团体散打官方赛事,共有北京、上海、广州、河南、山东和武警六支代表队参加,只有在近两年全国锦标赛、冠军赛中获得前八名的运动员才有资格报名。比赛设男子60、65、70、75、80、85、90公斤级7个级别,通过揭幕战、循环赛、半决赛、总决赛的模式,获胜的选手最终争夺年度总冠军。

12月30日晚,中国武术散打俱乐部超级联赛在上海迎来收官之战。65公斤级比赛中,塔沟武校学员孔洪星对阵山西选手陈洪星。比赛开始后,两人在拳台上攻势凌厉,在第一回合临近结束时一个抱摔将对手重重翻摔在地,导致对手倒地不起无法再战,孔洪星优势获胜,夺得65公斤级的年度总冠军。

75公斤级比赛中,塔沟武校学员柳文龙虽然是第一次参加超级联赛,但他却状态神勇,一路高歌猛进杀进决赛,和对手激战三局后,获得该级别的年度总冠军。

85公斤级比赛中,塔沟武校学员王少华继续自己的出色发挥,最终毫无悬念地为河南赢得第三枚单项级别的年度总冠军。

在所有单项比赛结束后,按照大会规则,获胜场次最多的河南散打队最终捧起了冠军之鼎,将中国武术散打俱乐部超级联赛2018年度的团体总冠军收入囊中。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