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武术散打俱乐部超级联赛 塔沟小子问鼎年度总冠军
“根亲中国”微电影大赛 元旦启动
贺岁杯足球赛昨日开赛
谁将登顶亚洲之巅? 国足能否创造奇迹?
国足“跨年”备战亚洲杯
郑州市短式网球比赛收拍
哈登逆天火箭五连胜 库里高效勇士破太阳
新年登高健身大会云台山举行
渠首女儿唱响京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贺岁杯足球赛昨日开赛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2018年的最后一天,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菁英计划”选拔赛暨河南省“运之杰”足球俱乐部“贺岁杯”足球赛在河南省体育中心全面启动。20支来自“运之杰”足球俱乐部的青少年球队在这里展开比拼,为2018圆满收官。

本次比赛,旨在推进实施《全国校园足球改革方案》,激发广大青少年对足球运动的参与热情,营造足球氛围,加强我市校园足球普及和传播,推动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促进校园足球球队校际交流,提高队员比赛能力,以检验校园足球开展阶段性成果。

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16年12月,基金会的宗旨是:资助足球公益活动,支持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促进普及足球,推动足球科技进步及公益性设施建设,服务国家振兴足球战略和发展规划。2017年8月,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启动支持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公益项目——“青少年足球菁英人才培养计划”试点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