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武术散打俱乐部超级联赛 塔沟小子问鼎年度总冠军
“根亲中国”微电影大赛 元旦启动
贺岁杯足球赛昨日开赛
谁将登顶亚洲之巅? 国足能否创造奇迹?
国足“跨年”备战亚洲杯
郑州市短式网球比赛收拍
哈登逆天火箭五连胜 库里高效勇士破太阳
新年登高健身大会云台山举行
渠首女儿唱响京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NBA:
哈登逆天火箭五连胜 库里高效勇士破太阳
库里带球突破 新华社发

新华社华盛顿12月31日电 美职篮(NBA)常规赛31日继续进行,在保罗缺阵的情况下,哈登奉献43分10个篮板13次助攻的逆天表现,带领球队主场113∶101力克灰熊迎来五连胜。同样高效的还有“小学生”库里,他在客场对阵太阳的比赛中砍下34分,帮助勇士132∶109大胜对手。

近来火箭核心保罗缺阵,球队进攻转而依赖“头牌”哈登。大胡子不负众望,近几场开局都很快找到状态。此役,灰熊以一波6∶1强势开局,火箭随即凭借三分球掀起反击浪潮,首节领先灰熊9分。第二节火箭全队表现更为强势,半场结束,以61∶38领先。

易边后,灰熊全队外投内突不断追分,哈登凭借三分球帮助球队保住领先优势。第三节末段,灰熊以一波8∶0的小高潮将比分迫近,不过火箭仍握有13分的领先优势。灰熊并不甘心就此缴枪,末节在安德森带领下一路追分,手感火热的格林用三分及时给火箭止血,帮助球队最终获胜。

火箭队的卡佩拉拿到19分和13个篮板,格林拿下18分;灰熊队中,安德森得到20分,康利收获19分和6个篮板。

勇士对太阳的比赛打得顺风顺水,十分高效。开场后勇士队杜兰特先是一条龙暴扣,后又强硬打成2+1,赢得客场球迷欢呼。首节勇士以31∶27领先,单节投篮命中率高达57.9%。第二节太阳穷追猛打,不过节末勇士发飙,5分钟打出24∶7的高潮,半场结束,以69∶52领先太阳。

第三节勇士和太阳你来我往,比分快速上升,沃伦和库里互飙三分,勇士单节轰下39分。末节太阳没能反转比赛,双方早早派出替补阵容。最终勇士客场132∶109大胜太阳。

此役,勇士的汤普森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杜兰特有25分和4次助攻进账。太阳的艾顿拿到25分和10个篮板,沃伦砍下24分。

同日其他比赛,雷霆回到主场再战独行侠,客队全场26次失误,最终以102∶122输得毫无悬念。“绿军”凯尔特人客战马刺,半场顺风顺水,无奈马刺第三节狂轰46分翻盘,马刺以120∶111获胜,阿尔德里奇得到32分9个篮板成为中流砥柱。尽管戴维斯生病缺阵,鹈鹕仍以123∶114力克森林狼。老鹰以108∶116不敌步行者,魔术以100∶125负于黄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