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少先队员走进 环境监测站探秘
深化机构改革 高质量建设“四个中原”
中原区举办职工摄影展
新年音乐会精彩上演
环卫工的坚守
上街区两项社区党建 地方标准获专家肯定
巩义最美公路路基全线贯通
森林公安巡查 保护候鸟安全
慈善村村行 寒冬送温暖
荥阳维修行业安全大检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维修行业安全大检查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苏俊锋)为进一步加强年初荥阳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该市运管局对全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开展了事故隐患排查工作。

运管局工作人员对全市机动车维修站点进行了检查。重点对维修站点消防安全责任制、应急预案制定落实情况及车间库房、修理间、喷漆间等重点部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安全设施是否齐备并按期检验合格、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用火是否规范、消防设施是否完整有效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发现个别维修站点仍存在消防器材缺失、灭火器过期等问题,工作人员责令其进行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下一步,荥阳市运管局将继续加大维修行业事故隐患排查力度,并继续跟进督查,确保万无一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